落尘

【钟空】

娱乐圈设定,无妹妹(不喜勿入)

一线明星空空✘影帝钟离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提瓦特是S市最大的娱乐公司,娱乐圈里的所有明星基本都来自提瓦特,“零”是近些年超火的选秀节目,由提瓦特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当然它之所以火的原因并不仅仅只是原因好看的的帅哥美女多,更是因为“零”严格的要求与标准,据提瓦特总裁天理称举办“零”的目的是为了选出最优秀的明星,因此“零”绝对禁止一系列内幕行为,正因如此“零”成了现在最受欢迎的选秀节目,而空也是通过“零”出道,只不过不同的是空可谓是娱乐圈里的一朵奇葩,从出道开始从没有听过公司的安排,接什么工作全看心情,不喜欢就不接,但奇怪的是即使空从未配合过公司,但提瓦特却从未想过开除他,最开始还有人怀疑过是不是有内幕,不过后来在空超高的颜值与实力下就不在有这种评论了,这就是空空以前出道的经过啦!新来的小朋友了解了吗?还有欢迎新人加入空空的粉丝团,希望你们以后也能一直喜欢空空。

永远喜欢空空:“了解了解,谢谢前辈科普,会一直喜欢空空的”

空崽♥:“嗯嗯!不用谢!有关于空空的问题可以随时问我”

空厨:“前辈!前辈!我有一个问题不知当问不当问”

空崽♥:“你问”

空厨:“就是空崽真的从不听公司安排吗?还有我粉空崽前就听说空崽更新微博不勤是真的吗?他写歌也这样吗?”

空崽♥:“是真的确实从出道就没有听过公司的安排,发微博不勤也是真的,空空出道快五年了,更新的微博掰着手指头都能数过来(当然我形容的有点夸张但确实少)这是我永远的痛π_π,不过每次发的微博的质量都很高,这个我不多讲,不然又扯远了,空空发歌的时间比较稳定,半年一首且质量很高,每次发歌必上热搜”

空厨:“了解”

……

空沉默的看着粉丝群里正在讨论自己的粉丝不由的想“我更微博真的很少吗?我觉得挺多的啊!”这个粉丝群是空有一天闲着无聊拿小号刷微博时进的,当时觉得有趣就没有退,刚好也可以看看粉丝眼里的自己是什么样的。现在看到这里空不由的陷入沉思

“空我给你带了奶茶,你的标准少糖!你在干嘛?”派蒙刚进来就看见空正盯着手机发呆,空看了看派蒙,摇了摇头“没什么”

“好吧!有事一定要和我说哦!”

“嗯”空点了点头,派蒙把手里的奶茶递给他,空接过奶茶喝了起来,空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的少女想起了以前的事,派蒙是公司安排给自己的经纪人,最开始他俩认识还来源于一个意外,派蒙虽然是公司派给自己的经纪人但那时派蒙也还是新手,接到信息便来公司接空,结果自己在公司迷路了,空最开始接到信息说公司给自己安排的经纪人马上要来接自己便在公司等她,结果等了半天人都没有来,便打算出去看看,刚走到楼下就看见了急的满头大汗的派蒙,本来最开始空是打算绕开不管的,毕竟空不太擅长与人沟通,但他还没动,就被派蒙看见了,只见派蒙两眼放光的冲了过来,一把抓住空的手臂疯狂的摇晃他的手臂喊到:“请问你知道明星的休息室在哪里吗?我已经在这里绕了快一个小时”空看着她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麻木的点了点头,然后往原来的房间走去,走到门口他伸出手指了指门

“就是这里吗?太谢谢你了!”派蒙兴奋的打开门,迎接她的却是空无一人的房间,上一秒还挂在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只见派蒙崩溃的蹲在地上“已经走了吗?我果然还是来晚了吗”看着蹲在地上的少女空终于回过神来,他看看了看眼前的少女脑子里突然闪出一个想法“那个请问你是公司派来的经纪人吗?”

“嗯,是的”派蒙抬头看着眼前的人第一反应是觉得他长得好好看,像精灵一样,刚才太急都没有仔细看,后来又奇怪他为什么突然问这样的问题

“那个明星是叫空吗?”

“是的,你怎么知道?你认识他吗?”

“算是吧!”

派蒙抓住他的手,说道“那你知不知道他在哪里?”

空看着自己被抓住的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把自己的手抽出来说道“就你有没有想过我就是那个空”

“哎!!!”派蒙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少年,然后认真的观察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眼前人确实和之前描述的特征一模一样,像黄金一样的金发,金瞳,白色的卫衣,在确认了确实是本人后,派蒙开心的差点跳起来“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你了!”

总之空就怎么与派蒙认识了,现在也成了最好的朋友,除此之外派蒙还是空的经纪人外加个人助理

空看了看派蒙,犹豫了一下,开口问道“派蒙,我,我更微博真的很慢吗?”

“是的,非常慢!!不但慢还少”派蒙叼着吸管想也没想的就回答道,然后她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她迅速看向空,只见空失落的低下头,嘴里念叨着“果然吗?”看着眼前像小猫一样耷拉着耳朵的空,派蒙心里一凉“完了!”

就见派蒙连忙慌张的安慰着空“空!空别难过,更新慢又不是你的错,我们都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才更新慢的,别难过了”

“可粉丝说我更新慢……”

派蒙打断空的话“她们又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才更新慢,你别听她们的,再说了我们以前不也是这种风格吗?她们不过是嘴上抱怨抱怨而已,又不会因为你更新慢就不喜欢你了,总之别难过了”

“……嗯”

看出空还是有点不开心,派蒙提议道“要不我们去画室,画会画,心情也许会好点,画的满意的话还能发个微博”

“嗯”

看着安安静静坐在那里画画的空,派蒙终于放心的舒了一口气,关于空她也是在后来的接触中了解了空,最开始认识空派蒙记得他是一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人,什么都会,后来慢慢深入了解后才发现确实空并不是像表面上那么完美,他有点自卑心理,所以刚才才会有那种反应,他还是个社恐,一旦到了不熟悉的人就连话都说不出来的那种,之所以什么都会只是因为不想给别人添麻烦,所以派蒙一直很不理解空为什么会选择明星这个职业,毕竟这种职业对社恐人士可一点也不友好,但派蒙从来没有想过去问他为什么,派蒙总觉得自己不该问,所以空到现在也不知道空为什么不想选择当明星

“叮咚~”门铃的声音打断了派蒙的思绪“来了”派蒙应了一声,然后便下楼了

派蒙接过外卖关上了门,她把外卖放在桌子上,对着画室的方向喊了一声“空,吃饭了!”

“知道了”

空下楼的时候派蒙已经把外卖摆好了,所以他坐好后就直接吃了起来

派蒙看了看空,拿起手机说道“空,公司给你安排了几个工作让你挑一个参加一下,公司说你太长时间没有怎么工作了,这次你必须参加一个,如果这里没有满意的可以换”

空沉默的看了派蒙一眼,回答道“知道了,你先说说你现在知道的这几个”

“好,一个旅游型的综艺叫“客栈”当然只是名字叫这个,但整体与这个名字无关,就是明星组团到各地旅游,一个是选秀节目请你去当导师……(此处省略,主要是编不下去了)就这些”

“……全是综艺”

“是的,公司知道你的情况但最近流行的全是综艺,公司也没有办法”

“知道了,我看看吧!”

“嗯!那你好好看看,不行就换”

“……嗯”

晚上空看着派蒙发来的关于几个综艺的资料,沉默了一下打开了微博搜索了些关于这些综艺的资料,空面无表情的看着手机,手机里的资料飞快的从他眼前划过,直到某个名字的出现,空的手指才停止了滑动,他有些意外的看着这个名字又看了一眼综艺的名字“客栈”

“客栈……”空看了看这个名字,又如同不相信一样又确认了一遍,看到那个名字确实是在上面,才敢确实他确实参加了这个综艺,空犹豫了一下,最终在睡觉前确定了参加的综艺

第二天早上,空把自己选择的综艺告诉了派蒙,派蒙看了一眼,有点不敢相信,她瞪大眼睛说道“你确定要选这个吗?这不符合你的风格啊!而且你确定你可以参加这种综艺吗?要知道这个客栈是个旅游型综艺,也就代表你要接触的人很多,你那遇到不熟悉的人就说不出话的毛病面对这种综艺真的没问题吗?而且这个综艺经纪人不能去,连助手都不让带要不换一个吧!你别为难自己”

空知道自己选这个必然遭到派蒙的反对,毕竟自己有什么毛病派蒙都清楚,但空还是点了点头说道“我没有为难自己派蒙,是我自己想去的,我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有些突破,我想试试”

“你要是能突破早就突破了,怎么可能现在还是这样”派蒙虽然很想吐槽,但在空带着请求的眼神中最终还是没说出口,派蒙无奈的点了点头“好吧!既然你这样想那我也就不阻止你了,不过你去的时候一旦出了什么问题一定要及时联系我”

“嗯”

“那我和公司说一声,让他们尽快安排”

“嗯”





这是一个突发奇想是文,我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写完,但我还是会尽力而为,其中可能有的写的和娱乐圈有点不符,主要是我不追星,不看综艺不太了解这些,关于空为什么会有这种心理,以及为什么本文没有荧后面都会有解释,这里不多说,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3)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