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尘

【钟空】新年(番外)

这是空和钟离在一起后过的第一个海灯节,所以空在两个星期前就开始做准备,钟离当时在知道空大早上忙上忙下就是为了两个星期后的海灯节的时候是又好笑又无奈但最终也没说什么,而是选择在一边默默的帮忙,因为他知道空是因为什么才这么做的,当然在差不多的时候他就会把空拉到一边休息,说“不急,还有些时日,慢慢来”边说边拉着自己小男朋友去休息

“食材都准备的差不多了,明天应该来得及”空认真的确认着食材,以及布置,在空打算第五次确认的时候钟离出手了,他把空拉进怀里,说道“好了,你已经检查很多遍了,该休息了”

“可我还是有点不放心,万一有我漏掉的地方怎么办万一明天哪里出错了怎么办,万一……”

空还没说完,就被钟离堵上了嘴,钟离是在空实在喘不上气开始挣扎了才放开他,空靠在钟离的怀里大口大口的呼吸,钟离抱着空,揉了揉他的脑袋说道“放心吧!不会有事,你要是不放心我明天起床在确认一边,现在和我回去睡觉好吗?”空点了点头,就和钟离回去休息了

第二天空起床的时候钟离已经起过来,空下楼的时候钟离正在确认食材和摆设,空看着正在认真检查的钟离,心里暖暖的,他走到钟离的背后从后面抱住钟离“先生,早上好!”

钟离愣了楞,然后转过身子把空抱进怀里,说道“早上好!空,昨晚休息的好吗?”

“我很好先生,我现在感觉自己还有精神”

“嗯!先去洗漱,我在把这边在确认一遍,我们就去吃早餐”

“好~”

空和钟离吃过早餐后,就开始各自忙碌各自的事情了,钟离在确认邀请的人的名单,顺便去在买些饮料,以免一会晚上不够喝,空则从开始就一直窝在厨房里,因为要做的东西有很多

钟离回来的时候空还在厨房里忙活,他洗了洗手便进去帮忙了,两人草草的解决了午饭,就又开始忙活

下午四点多,空已经把要准备的东西全部准备好了,与是便和钟离一起坐在沙发上休息,空靠在钟离的怀里,玩着手机

“已经通知过他们了吗?”

“嗯,通知过了,估计在过一会就到了”

钟离揉了揉空的头发,像抱抱枕一样把空揽在怀里,两人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聊着天,至于具体聊的是什么,这只有他们才知道

其他人没过多久就陆陆续续的到了,最先到的是达达利亚,他还带着托克“海灯节快乐!我带着托克来蹭饭了”

“钟离哥哥,空哥哥海灯节快乐!”

“托克海灯节快乐!”空从口袋里拿出糖果递给托克

“谢谢空哥哥!”

“海灯节快乐啊!老爷子,空”

“海灯节快乐!温迪”

(以下省略)

“人来齐了吗?”空一边把菜放在桌子上一边点着人数

“齐了,齐了”胡桃抱着饮料边喝边说

“胡桃别喝太多了,不然一会吃不下去饭了”

“空你要相信我,饭肯定是要吃的,主要是这个太好喝了,容易上瘾”

“哈哈,家里还有很多,等走的时候给你带些吧!”

“嗯嗯!!”

“需要帮忙吗?”甘雨从一边走了过来,傍边还跟着申鹤

“不用,不用!已经上的差不多了,你们去玩吧!”

“嗯”

在把全部的菜上齐后,空便招呼着众人来吃饭

“哇!好大一桌子菜,这都是空你一个人做到吗?”香菱看着一桌子菜不禁感叹道

空腼腆的笑了笑说道“不是的,是先生帮忙一起做的”

“主要是空,我只能说是个打下手的”钟离补充道

“那我可得多吃点,毕竟是队长家大厨亲自动手”凯亚看着钟离和空,随口打趣道

“那你多吃点,吃不完不许走”钟离随口回了一句

“放心肯定能吃完,不然对不起大厨啊!”

“哈哈哈”

“别光顾说啊!赶快吃啊!”

“喂喂!香菱管管锅巴,它抢我的肉”

“管不了,管不了”

“这个很好吃,甘雨你可以吃吃看”

“不,不了,这个感觉油有点厚”

“海灯节也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吗?”

“这个金丝虾球好好吃”

“你喜欢就好”

“咳咳!各位海灯节快乐啊!来我们干一杯”温迪举着酒杯,笑着说道

“干杯!”

空看着众人的洋溢在脸上的笑容,也被感染了,他下意识的看向钟离,刚好钟离也在看他,两人相视一笑

“海灯节快乐!先生”

“海灯节快乐!空”

空看着自己的项链笑了笑

“海灯节快乐!荧”




一个临时赶出来的短文,写的不是太好,这篇文有一个私心的设定,就是全员都来了,只是因为人太多所以没有写全,只写了几个人,至于派蒙我写着写着才发现派蒙在文里完全没有说话,本来想加的但又不知道加哪里,所以就没加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祝你们搭载虎的朝气,岁岁多胜意。

















评论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